因為在乎,所以存在|VIP客製皮革家飾 / 禮物服務

03.15.2023
獨家VIP客製化皮革家飾/禮物服務 - Pinetti 台灣

奶奶為了媽媽結婚時特地客製的的珠寶盒、叔叔為了手錶收藏精心挑選的收納盒、設計師姊姊為了客戶新家一一協調每一項顏色材質、飯店為了提升住宿質感細細琢磨比較每一個生活用品的評比—這些點滴的片段,都是來自於一份「在乎」的心意。

重要的心意,也能寄託在物件之中。

而它們也都是來自 Pinetti「獨家VIP客製化服務」背後的故事,為了每一件對於人、事、物的真摯心意而存在。如今 Pinetti 已經服務過信義聯勤、華固天鑄等客戶,將許多人的心意與在乎,化成最好的頂級皮革家飾品,讓每一寸細膩皮革、每一分精緻工藝,剪裁成每一個美好的理想。

一、如何挑選客製化皮革家飾 / 禮物?

1. 針對「自用」需求

經手無數豪宅設計的太然設計 – 劉俊男總監,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家中嘗試不同的家飾陳列,展示出自我的美感定義,他表示:「家飾就像是首飾,是空間細節的展現,可以替個人品味加分。

如果您有計劃重新調整室內空間,跟隨您的室內風格及個人品味,將「生活物品」、「家飾」納入設計的一環,絕對能為您大大加分。

太然設計作品 華固天鑄 - Pinetti 台灣
沙發上選用 Pinetti Jane 皮革托盤,提供多種尺寸和豐富材質顏色供客製化選擇 / Pinetti 太然設計聯名款

2. 針對「商業空間」需求

Pinetti 是許多國際奢華旅遊業者的長期夥伴,提供皮革定製服務,如豪華遊艇 Ferriti Group、米其林餐廳 Da Vittorio、國際知名飯店集團 Hyatt、Lungarno Hotel 等等,透過「皮革家飾」,協助客戶在空間內形塑「品牌價值」。

Lungarno Hotel 位於佛羅倫斯最美的河畔,由知名時尚家族 Salvatore Ferragamo 營運,Pinetti 為其客製會議桌墊及房卡裝飾。

Park Hyatt Milano - Pinetti 台灣
米蘭柏悅套房內的 Pinetti 皮革配飾 / Pinetti Collection
Lungarno Alberghi - Pinetti 台灣
Lungarno Hotel 會議室內的皮革桌墊 / Pinetti Collection

3. 針對「贈禮」目的

針對重視的對象,透過客製化贈禮,象徵您珍惜這份關係的深淺,不對是對於身邊的另一半的贈禮,或是事業上的重要夥伴貴人,甚至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犒賞。收到禮品的當下,一定能感受到送禮者的真心誠意。

Pinetti 客製化禮盒 - Pinetti 台灣
Pinetti 台灣,提供原廠禮盒、專人包裝服務與贈禮賀卡,比您更重視貴賓的感受 / Pinetti Collection

二、Pinetti皮革家飾|獨家VIP客製化服務

Pinetti 推出的「獨家VIP客製化服務」,收到不少忠實粉絲回饋:「找了好久,終於遇到 Pinetti 實現夢想中的細節。」依照您期待的皮革顏色、皮革材質和特殊要求,為您訂製每一分完美細節。

1. 選擇皮革顏色

擁有上百種豐富色彩,滿足不同空間美感,可依照贈禮或自用選擇,由專業人員協助您挑選。

2. 選擇皮革材質

Pinetti 非常重視家飾品在碰觸肌膚的質感、還有和空間呼應的美感,目前備有15 種豐富頂級皮革,讓生活氣氛在不同材質之間轉換。

3. 其他特殊要求

可以依據您的手錶、精品珠寶等不同收藏品或生活用品,客製化收納產品尺寸,或印上專屬 LOGO / 簽名。Pinetti 也有針對奢華旅宿集團,提供皮革酒單、消毒用品、衛浴用品等客製化服務。

三、Pinetti 推薦!客製化皮革家飾排行

Poseidon 系列 皮革衛浴組

衛浴空間中有了奢華皮革質感,立刻呈現與眾不同風采,馬上成為頂級場域的最愛,並榮獲米蘭柏悅套房使用。皮革加上防潑水塗層處理,放置於梳妝台、衛浴都能妝點您的生活。

POSEIDON 皮革衛浴組 - Pinetti 台灣
POSEIDON 皮革衛浴組 - Pinetti 台灣

Demetra 系列 皮革收納盒

最有氣質的收納系列!提供不同容量組合,其中大容量一秒收納完畢,兼顧優雅與效率,是客人最喜愛的原因。節制有序的編織紋,也能融入家中氣氛,帶來溫暖和諧感。

Demetra 系列皮革收納盒 - Pinetti 台灣
Demetra 系列皮革收納盒 - Pinetti 台灣

Thalia 系列 托盤&收納盒

這款系列包含收納盒及托盤,Thalia 之名源自於希臘女神,她走過之路遍地開花。Pinetti 將女神的繁花榮景,以繩結把手傳遞至您的手中,代表托盤或收納盒之內的置物,都擁有女神賜予的祝福。

Gea 圓形皮革托盤

「圓」象徵團圓美好,浪漫的圓弧、精緻又略帶高度的收邊造型,看似樸素平凡,實際上是市面上最少見的托盤形式,也是餐桌上最美風景。

Gea 圓形皮托盤 - Pinetti 台灣
米蘭柏悅套房內的 Pinetti 皮革配飾 / Pinetti Collection

Pinetti 客製化每一份細節

 

Pinetti 專為高檔居家生活而存在,100% 義大利製造,風靡歐日美的頂級家飾品牌。現今擁有完整豐富的生活品項,並提供多樣化頂級皮革選擇,歡迎預約訂製專屬家飾,一同沉浸在美好的居家生活之中。

You May Also Like…

什麼是 Quiet Luxury?用講究的態度過日子

Quiet Luxury 代表了一群人「講究經典勝過 LOGO」的生活態度,他們談的是經典,看得是長遠,即便從外表上看來樸實低調,但其「製作精良」與「頂級材質」仔細一摸便能驚豔、長久使用更能體會到其雋永的價值,象徵著只有圈內人才了解的品味暗號。

「頂級家飾」定義新時代飯店式設計典範

對於許多需要奔波於國際的名人富豪來說飯店就像是第二個家,無邊奢華感與無微不至的服務,抓住了金字塔族群的芳心,更奠定了他們對於居家生活水準的具體想像,如今,頂級飯店逐漸成為奢華的同義詞,國際頂級地產也順勢推出「Staycation宅家」的概念 …

「被放在心上」是收到節慶禮品最感動的時刻

如果沒親眼見識過被禮品埋沒的辦公室、玄關處,很少公關會驚覺花費時間精心準備的節慶禮盒,被埋沒在眾多禮品之中。這些貴賓收到的贈禮之中,食品禮盒為最大宗,其次是酒類、花藝禮盒,接著才是最少數的特殊客製化禮品。到底送禮該怎麼送,才會在貴賓心中留下印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