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豪華遊艇內裝設計,走進頂級皮革工藝世界

02.17.2023
Ferriti Group Pershing 140 X Pinetti Dedalo皮革托盤 - Pinetti 台灣

豪華遊艇是金字塔族群難得的僻靜之處,乘坐手工訂製的豪華遊艇,享受難得的風光。體驗奢華娛樂的同時,也需要同樣等級的頂級用品。

來自義大利 Pinetti 皮革家飾,針對富豪的休閒娛樂活動,打造一系列以「皮革」為主角的戶外系列用品。如今也受到頂級遊艇 Ferretti Group、經典老牌 RIO YACHT喜愛合作。

1. RIO YACHT

 

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RIO YACHT 自1961年創立至今,以奢華、時尚以及卓越的品質聞名於世界,在眾多影視作品中都可以見到其身影,專為貴族上流社會設計,讓想愛海親水的愛好者想走就走。

承襲了RIO YACHT 一貫的優雅風格,駕駛座後方的半露天休閒空間,以灰白為主色調,可容納 8-10 人,極為舒適且寬敞。Pinetti的人氣商品-MARGHE 玻璃水壺與 DIONISO皮革托盤,與淺灰色的皮革沙發和大理石桌面,在碧海晴天之下相互輝映,烘托出一股皇家貴氣。

RIO YACHT 與 MARGHE 保溫壺 - Pinetti 台灣

2. Ferriti Group

 

出身自義大利的 Ferretti 集團,對於掌握遊艇上的設計、製造都是業界翹楚,客戶遍及全球 70 個國家。集團對於奢華遊艇充滿真摯熱情,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在挑戰遊艇業界的天花板。

此款 Ferretti Yachts 780,長度約25公尺,搭配經典時尚的內裝,像一顆海上明珠,開放式的甲板空間,讓海洋美景一覽無疑,搭配 Pinetti 的皮革托盤,經典優雅的白色,最能彰顯皮革細膩的光澤,倒映著陽光的餘暉,是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好夥伴。

Ferriti Group FY780 x Pinetti - Pinetti 台灣

Pershing 140,就像一座海上皇宮,整體設計風格主調氣勢磅礡,配置雙客廳五間臥室設計,最適合舉辦多人派對家族旅行,此時 Pinetti 的 Dedalo 皮革托盤最適合登場,細膩處理不磨手,完美呈現義大利的時尚風範,和家族朋友「分享」傳遞各種美食,刻劃難忘的海上旅行。

Ferriti Group Pershing 140 X Pinetti Dedalo皮革托盤 - Pinetti 台灣

Pinetti 皮革家飾戶外系列用品的三大特色

 

針對金字塔族群生活方式,研發出最適合的皮革家飾。

1. 海洋友善 – 再生皮革材質

Pinetti 身為悠久歷史的皮革家飾品牌,積極與時代科技接軌,運用科技製作再生皮革。不僅能通過海洋上的環境考驗,也符合海洋友善原則,讓 Pinetti 家飾陪伴您的遊艇生活更長久。

2. 特殊工藝 – 皮革塗層防潑水

Pinetti 注重使用者感受體驗,為皮革加上「防潑水」塗層,讓優雅與實用並行。

3. 專屬為您 – 量身訂製款式

Pinetti 了解每位客戶渴望的專屬感,因此擁有上百種頂級皮革紋理與顏色選擇,讓海洋居所的家飾用品,完美相符遊艇的設計風格。

最適合豪華遊艇的四件 Pinetti 皮革家飾

1. Almeria 皮革收納籃

Pinetti 獨家開發的工藝形式,將皮革編排出如波浪般的編織,擁有眾多尺寸與造型變化,充足大容量最適合收納毛毯海灘巾等物品。

Almeria 皮革收納籃 - Pinetti 台灣
Almeria 皮革收納籃 - Pinetti 台灣

2. STYLE皮革保溫壺

圓滾滾的俏皮造型,再加上一抹俐落把手,深獲得不少親子族群喜愛,12小時的保溫保冰效果,足以陪伴你出遊時刻。

STYLE 皮革保溫壺 - Pinetti 台灣
STYLE 皮革保溫壺 - Pinetti 台灣

3. Dedalo 托盤

金屬手把包裹編織皮紋,好似將海軍繩紋理化為一條優雅皮革裝飾,與眾多遊艇風格契合,成為陪伴海上時光的最佳配飾。

4. POSEIDON 皮革衛浴組

設計師的優雅巧思,將金屬墊腳提高,形塑成一位穿著高跟鞋的氣質女伶,成為頂級場域最愛的衛浴組合,米蘭柏悅酒店也將其納入套房選用。

POSEIDON 皮革衛浴組 - Pinetti 台灣
POSEIDON 皮革衛浴組 - Pinetti 台灣

Pinetti 精品家飾,將豪華遊艇的舒適精緻再升級

 

Pinetti 優異設計與細膩皮革手感,榮獲許多頂級客戶熱烈回響,多年連續參加摩納哥遊艇展,成為展場上最優雅的亮點。如今您也可以在台灣看見實體現貨,歡迎親臨鑑賞。

You May Also Like…

頂級飯店如何令人念念不忘?隱身米蘭知名拱廊街的奢華飯店

談起米蘭,就是時尚奢華的代名詞,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奢侈品牌和頂級酒店,「Park Hyatt Milan 米蘭柏悅酒店」就是其中最知名的代表飯店。五星等級的米蘭柏悅,除了大器的建築本體令人讚嘆,室內細節設計當然也不放過,選用100%義大利製的頂級皮革家飾品Pinetti,更能襯托高檔場域的尊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