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放在心上」是收到節慶禮品最感動的時刻

09.02.2022
「被放在心上」是收到節慶禮品最感動的時刻 - Pinetti 義大利頂級家飾
每逢過年過節,許多 VIP 客戶及企業高階主管,節日前一個月開始,禮盒會陸續送達,算下來會收到 3 到 50 個甚至近百個禮盒不等。

如果沒親眼見識過被禮品埋沒的辦公室、玄關處,很少公關會驚覺花費時間精心準備的節慶禮盒,被埋沒在眾多禮品之中。這些貴賓收到的贈禮之中,食品禮盒為最大宗,其次是酒類、花藝禮盒,接著才是最少數的特殊客製化禮品。到底送禮該怎麼送,才會在貴賓心中留下印象呢?

Pinetti 客製化禮品 - AVNT 穿雅國際獨家代理
Pinetti 客製化禮品  /  Pinetti Collection

義大利精品家飾 Pinetti,以出色手工皮革家飾聞名,曾為眾多精品客戶,提供客製化禮品,頂級客戶包含:米蘭柏悅酒店、義大利知名精品、Ferretti Group 私人遊艇公司等。

100% 義大利製造.精選頂級皮革觸感.100% 為您的貴賓創造驚喜。

節慶贈禮的意義 | 對重要的人表達感恩

 

換個角度思考,這些品牌 VIP 貴賓與企業重要夥伴,都是品牌長年以來最重要的貴人,年復一年的禮尚往來,就是為了表達對他們長年對品牌的支持與陪伴。

在特殊日子,為重要的客戶朋友們送上一份祝賀,也是人生珍貴的回憶之一。許多 VIP 客戶表示,第一次收到品牌的專屬賀卡很興奮;年復一年之後,逐漸成了像老朋友一樣的問候,每年過節最令人期待的儀式感,並且深深感受到被品牌重視的尊榮感

由此可見,贈禮者與貴賓之間長年支持的情誼,透過年復一年的問候贈禮,對於維繫貴賓的關係至關重要!但我們又該如何為高端 VIP 客戶、重要企業夥伴,挑選適合又備受尊榮的禮品呢?

挑選貴賓節慶禮品的重點

 

根據許多秘書或特助私下表示,會讓大老闆、高階主管或 VIP 客戶,真心感到開心或有印象的禮品,大多不脫以下三個重點:

 

1. 紀念性 | 將對方放在心上

這些貴賓們經年累月收到的禮盒不計其數,但是表現客製化禮盒,是最令貴賓們印象深刻的選擇!例如非賣品的產品、挑選貴賓喜歡的顏色、事先想到收禮者往後該如何留存,只要多一點點小用心,清楚地讓貴賓們明白,你有將他們放在心上!

Pinetti 台灣 客製化禮盒
Pinetti 台灣,提供原廠禮盒、專人包裝服務與贈禮賀卡,比您更重視貴賓的感受。/ Pinetti Collection

2. 獨特性 | 跳脫一般的送禮方向

送禮最簡單也最難的,就是挑選有別於食品以外的禮品。贈禮者需要非常清楚貴賓們的喜好,興趣喜好是最好觀察的方向。送禮的品項,也可以思考對方常逗留的場域,例如近年工作彈性更大,在家辦公成為新選擇,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居家用品質感,彰顯貴賓個人的絕佳品味,因此居家香氛、居家用品也十分受到歡迎,也是非常好的切入點。

Pinetti-蠟燭-義大利高雅設計
Pinetti-蠟燭-義大利高雅設計
Pinetti - 收納盒 義大利高雅設計
Pinetti 義大利高雅設計,讓您送禮品味更上層級。/ Pinetti Collection

3. 尊榮感 | 表達誠摯的重視

贈禮者對於貴賓的重視程度,絕對不是選擇一般可見的禮品即可。挑選禮物的品牌價值也是要點,從歐洲進口品牌、貼近精品等級的物品是萬無一失的選擇。最後、絕對要再附上一張手寫賀卡,更添您的真心誠意。

節慶贈禮 | 替餽贈者代言的隱形語言

 

每年贈送的禮品,也是一份傳遞著贈禮者對於企業夥伴、VIP 客戶的無形訊息,代表的是一位個人品牌、公司形象門面。尤其這些人,是支持贈禮者的重要靠山基石,和贈禮者有深刻連結,趁著逢年過節表達感謝,深刻彼此關係,是最好的機會。

Pinetti   Gift

為您的貴賓,挑選珍貴禮品

獨家訂製

提供多樣化頂級皮革選擇,色彩繽紛

尊榮包裝

專人包裝服務、並附贈進口紙禮品小卡

企業客戶

專人洽詢採購方案

You May Also Like…

什麼是 Quiet Luxury?用講究的態度過日子

Quiet Luxury 代表了一群人「講究經典勝過 LOGO」的生活態度,他們談的是經典,看得是長遠,即便從外表上看來樸實低調,但其「製作精良」與「頂級材質」仔細一摸便能驚豔、長久使用更能體會到其雋永的價值,象徵著只有圈內人才了解的品味暗號。

因為在乎,所以存在|VIP客製皮革家飾 / 禮物服務

Pinetti「獨家VIP客製化服務」,為了每一件對於人、事、物的真摯心意而存在,將許多人的祝福與在乎,化成最好的頂級皮革家飾品,讓每一寸細膩皮革、每一分精緻工藝,剪裁成每一個美好的理想,傳遞著您最深切的期盼與祝賀。

「頂級家飾」定義新時代飯店式設計典範

對於許多需要奔波於國際的名人富豪來說飯店就像是第二個家,無邊奢華感與無微不至的服務,抓住了金字塔族群的芳心,更奠定了他們對於居家生活水準的具體想像,如今,頂級飯店逐漸成為奢華的同義詞,國際頂級地產也順勢推出「Staycation宅家」的概念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