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ior Design Consultant

AVNT Projects

AVNT 穿雅國際 您的風格居家顧問

和平大苑 Peace Palace

和平大苑 - AVNT 穿雅國際
source: 海悅國際

專案名稱

和平大苑 Peace Palace

專案類別

Public Area 公設

設計師

Lorenzo Tondelli

使用產品

THE FLIGHT OF THE CRANE-Lorenzo Tondelli 訂製燈具

地點

台北,台灣 Taipei, Taiwan

「和平大苑」由元利建設掌舵,邀請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 Lorenzo Tondelli,專屬訂製大安區的頂級層峰秘境。榮獲英國 I.P.A 國際地產大獎(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)高層住宅建築、AAP 美國建築獎 (The American Architecture Prize)高層建築獎、法國 INNODESIGN 國際創新設計大獎 – 空間類獎項等國際大獎崇高殊榮。

和平大苑 - AVNT 穿雅國際
source: Irene Tondelli
和平大苑 Lorenzo Tondelli - AVNT 穿雅國際
source: Irene Tondelli

推開「和平大苑」的公設大廳,最光彩奪目的就是那組自由靈動的主燈 – THE FLIGHT OF THE CRANE。由設計師 Lorenzo Tondelli 為和平大苑的公設專屬訂製,完美實現設計師心中奢華空間該有的震撼力度與夢幻情境。

此案由業主 – 元利建設委託穿雅國際提供「專案整合」服務,包含從設計、需求整合、落地執行,為業主、設計師 Lorenzo Tondelli 與台灣建設團隊的建立三方順暢的溝通管道。

source: 海悅國際、Irene Tondelli

AVNT

頂級居家顧問

Custom Luxury Home

奢華空間訂製

AVNT Projects

更多實際案例